【影音喀】誤入奇「塗」,用「叛逆」走出自己的路

刊出日期:2021/12/08|影音:王幃帆|責任編輯:翁思懷

每當有人提出「靠藝術賺錢」的想法時,身邊總縈繞著勸退的聲音——「在台灣搞藝術賺不了錢啦」「去找穩定一點的工作吧」...... 師大特教系畢業、擁有教師執照的跨界塗鴉師Allo黃紹綸在決心離開正規教職前,也不免受到這些雜音的干擾。但他仍義無反顧地踏上了「離經叛道」的塗鴉藝術之路,既憑著自身才華與努力,也順應數位趨勢運用傳播科技積極推廣自身作品。現在他不僅擁有了自己的工作室,常與許多知名品牌、網紅聯名創作,更將藝術實踐與教育串連,開設了一系列塗鴉課程,以這一特殊藝術形式的推廣為己任。讓我們一起走進Allo的藝術世界,了解「叛逆」青年如何在迷惘中遵循心之所向,打破常規,結合各領域所學開闢出專屬自身的道路。

🎨 辭去教職「搞藝術」|塗鴉藝術家ALLO專訪(上)

▲  Allo與你分享他「離經叛道」的藝術之路(影片來源 /王幃帆製)

Allo所創辦的SPG-街畫人工作室部分塗鴉作品(圖片來源 /Facebook▲ 

🎨 根植反抗精神的塗鴉教育|塗鴉藝術家ALLO專訪(下)

▲  跨入藝術領域需要具備哪些特質?Allo一次告訴你!(影片來源 /王幃帆製)
▲  Allo所創辦的SPG-街畫人工作室內環境(圖片來源 /Facebook
©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

相關文章

0

探索更多來自 喀報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